~订货方式
1*
通过SX House的MSN联络店主,如果我offline也可以通知您要订的货。
2*
写上书名/不织布精品的名字,价钱{邮费另加}您的名字和家里地址。由于存货有限要是有货/没货的话,我会通过MSN通知您的。
3*
凡是要网购站帮您找的小说/漫画,找到您要的小说/漫画,收的价钱{包括邮费}也加上RM1.00
4*
我收到您订单{有货的话}会利用MSN通知SX House Address的。

SX House MSN~Shingxin_webshop@hotmail.com

~付钱方式
1*
我们网购是利用Wang Pos来付款。收款人的名字,我们会通过MSN通知的。除了Wang Pos,网购站还不能利用其他方式付款。
2*Wang Pos
左边有一张收据,请撕下自行保存,不要寄来本网购站。此收据是用在遗失Wang Pos时可以在邮局领回现金。
3*
请不要在Wang Pos背面贴上邮票{邮局禁止},尾数例如:0.30可以用0.30的邮票和Wang Pos放进信封里并寄到我们的House Address
4*我们将货寄去您家时,会通知您的。要是一个月后{普通邮寄},您还没收到邮包,请迅速通知我们。{想用Pos Laju请通知SX House}

Extra^0^

 当网购站注明我不在时,请各位耐心等待我们扫货
请我们帮忙找小说的同学们,如有货,会优先通知您的。
各位可以在网购里和我们分享您的读后感哦!
目前心馨网购只限在网上做交易哦!有任何意见或询问可在网购站告诉我们。
我们心馨网购会带给大家更多好书与精致的不织布精品!有任何不便,请多多见谅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X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